平江农商银行:携手共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6 17:39:51


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通讯员 毛兴龙)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自县委、县政府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平江农商银行深入推进“联手帮扶·纾困增效”行动方案,坚持企业“点”上问题就地解决、产业“线”上问题分线解决、经济“面”上问题调度解决,切实履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使命。


湖南圣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该行联点的一家企业,主要从事精密陶瓷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企业于2018年签约入园,目前厂房及配套设施15000平米,拥有2条高精密陶瓷零部件生产线,年产值超4000万元。企业今年计划扩大生产规模,工程建设需要大量资金,在得知情况后,平江农商银行立即召开专项调研会议,为企业纾困增效制定有效融资方案,最终在天岳支行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仅用一周时间即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工作,成功发放贷款1000万元,及时解决了客户发展关键时期的资金短缺难题。

下阶段,平江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本土银行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拓宽金融服务的渠道,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