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湖南汽锅肉丸为湖南预制菜圈粉

    2022-07-09 22:37:20


7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某品牌2022第十届食材电商节中,湘菜预制菜的开创者、国内预制菜头部品牌——王栏树食品引全国同行关注。作为已沉淀29年的王栏树食品提前布局、精心组织,用一锅肉丸俘获了同行挑剔的味蕾,为自身也为湖南预制菜行业实力圈粉。

“这种是通过预制的方式做的吗?味道好鲜嫩,就像现做的一样!”王栏树展位前人满为患,来往参展宾客纷纷驻足品评,大家都对这款王栏树在良之隆食材展上首发的新品——“汽锅肉丸”表现出超常的兴趣。现场工作人员解释,好味道首先来自优质食材,自家食品的原料选用知名品牌的冷鲜肉,肥瘦比例经过反复试验。在加工过程当中,采用最传统、最原始的方式,除了盐,拒绝添加与增味。同时,达到极致的还原度让每一颗肉丸都圆润饱满、肉香浓郁、鲜味突出,已有多家客商当场下单订购。

除了这款完全创新产品,王栏树此次还推出了扣肉的升级款。扣肉、竹笋和外婆菜是湖南预制菜行业三大拳头产品、通用爆款。王栏树为了减少同质化竞争,邀请湘菜大师罗继湘指导,推出了大师豆豉扣肉:由浓郁的豉香、辣椒的干香与扣肉的鲜香完美融合,让现场体验的观众连连称赞。

来自湖南的王栏树食品作为 “中国宴席预制菜标准化研究基地”、“国家中式自动化中央厨房成套装备研发与示范单位”,自1993年创始至今,始终坚守以传统匠心做研发,坚守产品主义,推动和带动预制菜产业的长远发展。其董事长王栏树表示:预制菜产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红利,当前,各省对预制菜产业发展都十分重视,纷纷出台政策,营造氛围;湖南预制菜要从先行者真正成为引领者,需要不断学习,同时在坚守产品主义的基础上,用开放的心态快速创新迭代,创新实施大单品战略。为此,本次展会上公司呈现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与完善的产品体系,为酒店团餐渠道、新零售渠道、轻餐连锁渠道、户外露营等不同的渠道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展会上,王栏树带去的 4万个肉丸子被试吃一空。据统计,展会期间现场咨询近万人,意向客户达3000多家,已经签约的订单达到3千多万元,在 4000多家参展商中名列前茅。

责编:陈潇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