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22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4日在龙山县举行

刘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8 10:3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张江汀)今天,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2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4日晚上在湘西州龙山县八面山景区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赵持 摄

2022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以“周游三湘 ‘湘’约八面山·乐爽在湖南”为主题,通过举办开幕式暨八面山帐篷音乐节和“云上七夕·石榴之恋”八面山青年联谊会、“绳行云端·威风八面”2022湖南八面山悬崖扁带极限对抗赛、1314游“原”会、龙山夏季精品旅游路线踩线活动、推介X008线八面山至里耶公路创建交通部“我家门口那条路”活动、“大美里耶·云端上的骑行”八面山自行车邀请赛、“巅峰湖南·2022”四大名山(八面山站)登山赛、乡村振兴采风月·全国媒体龙山行八大系列活动。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湘西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龙山县委、龙山县人民政府、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