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松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30 11:46: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龙婷)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来到牙屯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牙屯堡镇金殿村李江兰老人今年73岁,1972年入党,如今已经在党五十年。在李江兰家,张春松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悉心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她积极健康生活。

文坡村老党员粟定友是一名退伍军人,退役后担任村干部33年。张春松与他拉家常、话家事,了解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对他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表示感谢。

张春松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通道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