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这个社区“七一”表彰活动仪式感满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3 11:03:59

心有榜样 行有方向

圣安社区这个“七一”表彰活动仪式感满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 乔楠)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娓娓道来的榜样故事、隆重的表彰和特殊的集体“生日会”……6月22日上午,一场仪式感满满的“七一”表彰活动在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举行。南湖新区工委组织部、区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社区8名优秀党员被评为“圣安榜样”,30余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生日蛋糕后,还赠送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在一张张红彤彤的“生日”贺卡上,印制着“永远跟党走”和党组织生日寄语,不仅有着浓重的仪式感,也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基层工作。

今年3月份被评为“南湖榜样”的潘科,此次被评为了社区榜样,他表示,能被评为社区榜样,是对他的认可和和激励,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将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作用,保持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最后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孔建明表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不忘初心,负重砥砺前行,以今天表彰的党员为榜样,汲取力量,勇担使命,永葆入党初心!

近年来,圣安社区党支部通过“四亮”创建系列活动,将群众千丝万缕的平凡事务联结成社区党员勇担当、勇作为的群像图,通过身边事影响身边人。下一步,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六方议事”党建品牌,提升小区党建+治理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