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农商银行开展“党史故事我讲述,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分享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9 15:56:18



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毛凤茹)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让在场听众无不心潮激荡。接地气,又深入让党史入脑入心,让全体员工深感触动,激发了爱国爱党和忠诚奉献的高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用农商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努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党委副书记、行长曹勇为活动致辞,深情回望了党的百余年奋斗历程,阐述了此次宣讲比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青年员工在讲好英雄故事、感悟党史伟力、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用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宣讲比赛邀请中共韶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庞新梅,韶山市融媒体中心新闻主播、主持人龙璇,本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曹勇,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伶俐,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赵志朝担任评委。

宣讲以韶山红色革命故事、红色金融发展史为主题,结合湖南农信发展、实际工作展开,全行9个支部的参赛选手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讲述感人的先进人物与事迹,抒发内心感触,畅谈心得体会,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诵读,评委组从诵读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们的宣讲进行了评析,并现场评分,依次颁奖,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

最后,曹勇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宣讲比赛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讲出了风发意气、也讲出了蓬勃朝气、讲出了前进底气。小故事蕴含大道理、大精神,无论是年轻党员还是老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汇聚起推动韶山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合力。

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历史人物,让在场听众无不心潮激荡。接地气,又深入让党史入脑入心,让全体员工深感触动,激发了爱国爱党和忠诚奉献的高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农商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努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