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获科研课题立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1 09:28:12

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易佳馨)日前,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经研究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并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同意,全省共有31项课题获得立项,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易佳馨所申报的《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七一制”模式研究 》课题成功立项。

近年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措并举,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认为科研能力提升无论是对于改善政策理论宣传效度,还是提升思政课魅力,或是增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自信,都有着重要促进作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着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研究质量,为“双高”校建设供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