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大汉金桥共享实训基地打造成“金”字招牌

  大汉无忧科技   2022-06-08 10:55:17

近日,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考察了大汉金桥共享实训基地建设工作,重点考察了大汉技工学校共享宿舍、粤嵌科技嵌入式项目、华为网络安全和数字能源实训中心。

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傅胜龙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教育培训、科研产品、业务发展等情况。

粤嵌科技成立于2001年,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目前培养人才近10万,服务院校超过317家,自主研发行业产品超过 60 款。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是嵌入式音视频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培训,是国家教育部指定的协同育人单位。

大汉集团自2005年开始布局职业教育,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深入探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路径。

傅胜龙认为,二者的合作,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也是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大道上重要的一环,将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巨大的力量。

粤嵌科技湖南分公司下属培训学校副校长杨森表示,粤嵌科技高度重视与大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人才,为地区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一树网络,作为华为数字能源、华为数据通信与网络安全专业的培训生态伙伴,为服务华为生态湖南企业作出了巨大成绩。在一树网络,傅总一行了解了公司的业务优势及成果,对其与大汉的合作表示期待满满。

无忧科技副总经理张纯详细介绍了无忧科技产教融合情况。他表示,教培将打造好金桥“金”字招牌,打造以金桥为总部基地的工匠人才培养高地,以职业体验引流,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服务平台。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无忧科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