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军!省住建厅在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9 19:36:01

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计强)6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长沙举行,省直单位46支队伍参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首次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获得赛事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表队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特别是厅二级巡视员吴启旺同志、建设监督处马威同志努力克服连续征战体力下降的困难,一球一球地打,一分一分地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住建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并设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兴趣小组,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希望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住建力量。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