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助力公益,连续四年坚持“爱心送考”“爱心献血”

    2022-06-14 18:49:13

6 2 日上午,2022衡阳市“爱心送考”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衡阳雁峰区火热启动,知名湘菜品牌费大厨辣椒炒肉积极参与了本次爱心送考活动。

费大厨是从湖南衡阳走出来的湘菜品牌,一直都有着为衡阳人民献出一份力的责任感。作为爱心送考生力军的费大厨辣椒炒肉,今年已是参与 “爱心送考”的第四年。四年时间里,累计接送考生约 2000 名。


(2019年费大厨爱心送考)

(2020年费大厨爱心送考)

(2021年费大厨爱心送考)

据了解,今年参加 “爱心送考”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及社会团体车辆有 2000 多辆。持续创办 12 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服务考生达十万多人,已成为衡阳持续时间最长、辐射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爱心公益活动。

6 14 日,是第 19 个世界献血者日,也是费大厨组织“爱心献血”的第四年。每年 6 月,费大厨就会在内部发起“爱心献血”的号召。不少员工都会积极踊跃的报名,想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来为需要的人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连续献血四年的 7mall 店店长雷霖说:“在看到自己的血液流入血袋时,不禁想象未来有一天它能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我觉得公司组织这样的献血活动特别的有意义,能够尽自己所能的回馈社会,展现费大厨人的责任与担当。”

6 14 日,湘菜代表费大厨辣椒炒肉在 2022 世界献血者日“百年正青春,热血当有我”荣获“热血青年突击队”。费大厨辣椒炒肉作为知名湘菜品牌,不仅在致力于为食客们带来新鲜品质的食物,还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了企业为社会做贡献的良好形象。


2019年费大厨爱心献血)


(2020年费大厨爱心献血)

(2019年费大厨爱心献血)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