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为11位困难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

秦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5 14:4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秦义)近日,双牌县慈善志愿者协会一行来到五里牌镇、泷泊镇部分贫困学生家中,开展关心关爱贫困优秀学生助学活动。

“过段时间,阿姨给你寄一些课外书,你要好好读书,有事可以跟阿姨接视频、打电话。””好的,谢谢阿姨。”除了现场发放助学金,更新学生信息台账,不少未到现场的资助者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交流。

此次助学活动共为11位贫困学生发放半年助学金9000元,其中小学、初中为1600元每年,高中为4400元每年。

县慈善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唐贵很感谢深圳爱的传递慈善助学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他说:“从2018年到现在,协会充分不断拓宽了资助范围,持续加大资助力度, 累计资助生活困难学生519名,发放资金52余万元。其中,在永州市范围内资助104名学生,助学金达21.28万元。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