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坚定的信心、最坚决的态度 全力推动耀宁新能源项目加快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9 16:06: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可)5月18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召开耀宁新能源项目推进调度会,听取耀宁新能源项目建设推进计划汇报,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定的信心、最坚决的态度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领导赵瑾、姚海燕、郑德明、李兴吾出席,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快推进耀宁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下发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一揽子解决面临的问题困难,为投资百亿级航母项目的启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耀宁新能源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得到省、市高度认可和关注,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策。全区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最坚定的信心、最坚决的态度,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作风,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以赴、高效协同、超常推进,全力推动耀宁新能源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区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牵头挂帅,指挥调度,压实各相关部门“一把手”工作责任,结合各自分工,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全力推进。要进一步梳理完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做到不缺项、不漏项,对标对表,坚决按照确定的目标执行到位。要严格督考,制定督考工作细则,与绩效挂钩,严格奖惩。要营造氛围,建立工作推进微信群,对工作进度实行每天一通报,赛作风、比能力、看进度,同时加强宣传报道,为加快耀宁新能源项目建设形成强大合力,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活力,大干快上,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目标,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