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主动服务意识 全面提升办事效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0 17:3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珊雨)“请问办理过程需要几个工作日?”“办理这项业务申请材料多不多?”“是否支持线上办理?”5月19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实地查看政务大厅工作运行情况,现场体验办事流程。

当天,姚海燕以办事群众身份先到大厅工程许可窗口、公用报装窗口,体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和“水电气网联动报装”申报流程。现场,姚海燕咨询了办理时限、跑动次数、申请要件等各项细节,随后还向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线上申报、审批流程、系统操作等,并与正在大厅办事的相关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海燕指出,“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市部署的重要任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务必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水平。他要求,要加快推进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建设,强化和提升园区政务服务能力,早日实现“三集中三到位”全面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政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加强主动服务意识,站在企业群众角度想问题、补短板、优服务,破解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赞誉度。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