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政协领导一行调研茶祖源公司

  茶祖源茶业   2022-05-21 16:31:21

5月19日下午,株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雪辉,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艳娟,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株洲市委会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程轶辉一行赴湖南茶祖源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株洲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罗细明,株洲市城发文化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湖南茶祖源茶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雪辉、陈艳娟、程轶辉现场参观了“茶祖红”公共品牌运营中心、体验中心和文化展示中心,茶祖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株洲茶产业的发展优势,并就公司规划和经营状况进行了汇报。程轶辉对公司以茶为本以茶为媒的理念表示认可,希望公司在茶产品研发、茶文化传扬、茶文旅结合等方面能够发力,不断优化场景细节,完成从卖产品到卖生活的升级;陈艳娟结合公司实际,现场部署市级龙头企业、产品体系两品一标和省市红茶“五进”等重要工作,全力支持公司打造销售型国家级龙头企业,进一步提升株洲茶影响、提高株洲茶品质和提增株洲茶销量。周雪辉充分肯定公司为政府打造公共品牌、助推株洲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解决三农问题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公司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并就政协资源导入提出宝贵意见。

责编:周佳

来源:茶祖源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