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浔白沙溪黑茶专场品鉴分享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5 15:27:52

5月21日,正值国际茶日。在浙江南浔古镇的“东方琉璃界”举办了一场“白沙溪书香系列黑茶品鉴会”活动。南浔古镇、琉璃杯盏、安化黑茶相互衬托,交相辉映。

主讲人用安化黑茶历史和简介、产地和环境、千两茶介绍及工艺、白沙溪简介、千两茶年份对比品鉴、安化黑茶的储藏、冲泡等多个篇章,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结合全方位诠释了白沙溪黑茶品牌的历史渊源和安化黑茶的制作工艺与健康品质。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到场嘉宾认真聆听。主讲人带领大家共同品饮了白沙溪六年陈、八年陈、十年陈等多款千两茶饼。让到场嘉宾更加直观地了解不同年份黑茶,同时也让嘉宾们参与其中,品评不同年份千两茶的区别,增加对安化黑茶的认知,让所有学员经历了一场白沙溪黑茶知识的饕餮盛宴。

白沙溪华东区域团队秉承“黑茶之源 遍流九洲”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安化黑茶的传播与普及,积极寻求跨界联合宣传。无论是团队参与还是客户主导,对于每一场品鉴活动都非常用心。各种黑茶茶样的系统陈列、品鉴会用茶的标准样品展示、对比茶汤品鉴器具等布置的标准统一,对活动流程的每一个细节把控,为的就是想给每一位前来参加的嘉宾带来专业和贴心的服务。

正值小满,琉璃盏、黑茶香、古镇韵。静享健康,生活美满。(文/陶凯)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