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同心创未来” 长沙市篮协召开2020-2021年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08 21:48:37

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王丽芸) 今天上午,以“奋进新征程·同心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2021长沙市篮球协会年度会议在长沙豪布斯卡酒店召开。新时期、新思路、新征程,2022年,协会将笃定信念、踔厉奋发,为建设体育强市、打造体育名城,加快推动长沙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李德安致辞

吴伟辉致辞

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安,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体育协会行业党委书记吴伟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李文祥、刘科文等领导、嘉宾,以及协会会员、社会各界代表近200人参会。

会议以长沙市篮球协会2020-2021年度工作纪事视频回顾拉开帷幕。

会上,市篮协秘书长钟斌作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协会在建设管理、改革创新、竞技成绩、青少年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四五”时期良好开局:市篮协以创建5A级体育类社团为引领,不断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和行业自律,努力探索新时期开展协会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各类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和实践活动,共培训二级裁判员1100余人,协会注册裁判员业务学习200余人次,教练员沙龙、体能公开课100余人次,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晋级培训近100人;大力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雅礼女篮创历史。构建科学的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体系,以赛事活动为纽带,以学校业余训练为主导,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主体的多层次发展体系;做好服务,圆满办好长沙市十运会和群众篮球项目。充分发挥篮协的中心功能和服务意识,承办、指导各级篮球赛事活动开展,赛事不断,精彩纷呈;以加快推动长沙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体协会成员齐心添光彩。

会上,发布了长沙市篮球协会小程序

表彰现场

会上,发布了长沙市篮球协会小程序。未来,该小程序将作为协会疫情常态化防控现状下普及、开展篮球运动的重要工具,将成为长沙篮球运动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的重要载体,形成长沙篮球人才培养培育的数据收集、整理、管理的科学方法。

会上还对2020-2021年度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共授予10位教练员、8位裁判员、6位协会成员“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乐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宇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雅礼女篮“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一审:胡旻

二审:张笛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