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商建功“强省会” “羽”时俱进勇担当——2022长沙工商联“星商杯”羽毛球赛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8 17:05:13

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通讯员 唐芬 今天上午,由长沙市工商联主办、长沙市星商之声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以“星商建功强省会·‘羽’时俱进勇担当”为主题的2022年长沙市工商联“星商杯”羽毛球赛在羽星公园羽毛球馆开赛。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出席并致开幕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惠风,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康镇麟致开幕辞

与会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

开幕仪式上,康镇麟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并表示,举办“星商杯”羽毛球赛,既是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有效举措,又是庆祝长沙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抓细抓实抓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加强全市商协会、会员企业合作交流,引领全市民营企业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强省会 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人生处处皆赛场,最是拼搏动人心。”“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众人拾柴火焰高,十指抱拳力千斤。”……同时,他勉励全体参赛人员,要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事业中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拼搏赢未来;要大力践行星商精神,迎难而上,把运动场上的斗志转化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为长沙乃至全省、全国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工商联将切实当好广大民营企业的“服务员”“守护者”“知心人”,把“长沙民营企业之家”建得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更有力量,为全体“星商”加油鼓劲、保驾护航。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市直属商协会,各区县(市)工商联的49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康镇麟、何惠风等领导、嘉宾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2天,设混合团体赛1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决出16强,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总冠军;每轮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3个单项。

此外,比赛还设“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一审:胡旻

二审:张笛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