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体教融合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首届“青春杯”排球比赛燃情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08 17:25:08

新湖南客户端5月8日讯( 通讯员 杨蕙 杨苓 记者 胡旻)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展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子们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5月7日,该校第一届“青春杯”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燃情开赛。该校副校长鞠晨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团委书记戴薇、校团委副书记任海巍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开幕式。

图/吴京霏 钟颖慧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王又禾、运动员代表熊伟明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将保持“文明、公正、有序”的赛事氛围,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鞠晨曦介绍,学校组织开展“青春杯”排球比赛不仅是学校排球运动竞技的开始,也是其他体育项目“青春杯”的文化传递。排球赛在个人综合素质和校园体育文化精神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学习和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示涉外学子的风采。

在揭幕之战中,双方队员活力射、斗志昂扬,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或是灵活的传球,或是霸气的扣杀,或是迅捷的拦网,使得整个赛场激情澎湃,精彩连连。赛场边师生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更是给予了参赛队员们满满的动力。

本次赛事为期5天,赛事的举办是该院深化体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对推广校园排球运动,让学生感受排球魅力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不仅丰富了全校学生的课外娱乐活动,还磨练了学生们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更好地在全校形成创新争优的良好校园氛围。

一审:胡旻

二审:张笛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