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湖南涉外学院首届“青春杯”排球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8 22:43:33

新湖南客户端 5月19日讯(通讯员 岳骄阳 记者 胡旻) 5月17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第一届“青春杯”排球赛在该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该校体育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未来发展,实现大学体育课程内容个性化、课程形式多样化,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品质、团队精神和社会适应能力,以及“终生体育”意识和能力,养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

本次赛事是根据湖南省学校体育协会年度竞赛计划安排,为提高全省高校排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高校体育教学与课余训练改革发展,增强学生体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在大学校园中的广泛开展。

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通过比赛相互切磋、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用青春和活力展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省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彭鑫榉 赵怡然/摄)

闭幕式上,该校联合代表队和体育学院代表队携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该校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团委书记戴薇表示,本次比赛十分精彩、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坚持不懈、败而不馁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排球赛为契机,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不断突破自我,弘扬拼搏精神。

一审:胡旻

二审:张笛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