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9 10:25:44

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彬)5月27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督导室、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主持学习。

会上,鲁雁飞传达了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学院相关部门按照《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落实举措。

在党委班子成员的领学下,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信访工作条例》的内容和变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指南》《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等重要文件精神。

学院副院长彭富强、党政办公室主任杜鹏、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振华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治学办校全过程各领域、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和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等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鲁雁飞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要从政治高度看待新发展理念,要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领域,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仗”。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聚焦功能定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行动自觉;完善工作体系,提升信访工作效能。三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固本强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示范带头,树立党支部标杆样板;党建引领,加快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