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湖南印发《区域评估成果运用指南》

  湖南住建   2022-05-09 08:28:45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指导各地做好区域评估成果运用,经商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地震局、省气象局、省文物局同意,我办制定了《区域评估成果运用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各地可结合园区实际,进一步细化评估范围、区域评估成果运用要求等,通过窗口指导、帮办代办等方式,让企业知晓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享受到区域评估的政策红利。同时,各地可根据园区实际开发情况,如果核准范围内已经开发完毕或尚可供应建设用地较少,可基于园区实际管辖范围适当放宽评估范围。放宽的评估范围应优先在发展方向区选择,并符合现有国土空间规划。区域评估范围不能替代核准范围。

各地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政策问题,可向省直各相关部门咨询;遇到的系统操作问题,可与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技术保障单位联系。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

区域评估成果运用指南

省直各相关部门区域评估政策咨询与系统技术保障人员名单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