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获20项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6 16:36:10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近日,经单位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择优遴选、异议受理和省教育厅审定,湖南省教育厅共评选出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420项,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21项、三等奖179项。南华大学获得20项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



据悉,我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科教强省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是学校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下一步,南华大学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应用和推广好获奖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奋勇前进,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