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0 11:04:29

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配欢 袁玲 吴欣)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近日,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振平主持。

(大会会场)

会上,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介绍了南华大学校友会组织机构以及目前南华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建立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制度、建立“学校-学院-年级-班级”多层级宽覆盖的校友联络网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振平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陈国民、唐振平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唐振平会长宣读《关于聘任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副校长陈国民、校友会会长唐振平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罗相洋、衡阳医学院毕业生黄志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毕业生杨菀淇、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肖与轩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将不负母校的信任,秉承“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 的南华精神,积极主动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当好母校的宣传员、同学们的信息员、活动的组织员,积极为校友的联络工作贡献力量,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毕业生罗相洋、黄志诚、杨菀淇、肖与轩发言)

陈国民传达了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吹响了“双一流”建设的号角,开启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他强调,作为母校靓丽名片和珍贵财富的校友,是南华大学发展的重要资源,在推动南华大学办学水平、提升南华大学声誉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南华大学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十分珍惜校友感情,致力于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他向2022届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一是要坚持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希望大家做一个对国家有为、对社会有用、对人民有益的南华人,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坚持情系母校,共谋事业发展。希望大家永记母校情、常叙师生情、凝聚同窗情,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三要坚持主动服务,搭建沟通桥梁。希望大家充分履行好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做好母校与校友间的桥梁纽带,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陈国民讲话)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以及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