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湘西州永顺县选拔赛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8 19:07:58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建国 欧阳芳龙 管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4月1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顺县选拔赛在永顺县民意职业培训中心顺利举办。

活动中,湘西紫荆农业电商团队、纬来电竞陪玩工作室等创业团队依次登台,围绕市场前景、盈利模式、预期效益、产品把控、融资需求等方面展开路演推介,评审专家针对项目情况对其进行提问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参赛者都很优秀,他们的项目很新颖,运营理念很先进,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回去后可以进一步完善项目。”藤椅制造项目负责人刘文艺表示在本次项目路演中收获颇丰。

经过激烈角逐,县大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个优质创业项目获得州级选拔赛的参赛资格,他们将代表永顺县参加州“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角逐。

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委、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持续营造全民创业浓厚氛围。下一步将对入围州级赛的项目团队进行专业辅导,让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们,借“中国创翼”的东风,扬帆远航。

责编:彭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