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关工委到永顺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5 17:55:40

溪州中学调研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建国 通讯员 陈德涛 )4月15日,州政协原主席、州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德清一行4人深入永顺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张辉,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春、王明厚、袁正贵、彭南龙等老同志参加调研。

溪州芙蓉小学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县溪州中学、溪州芙蓉小学开展实地调研,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李德清指出,要进一步把《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做到“广而透”“细而实”;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中打造新品牌,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在弘扬“好家规、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中更上一层楼,引导千万家庭共创文明新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要在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中出实招、出成效,争取用三年的时间全面完成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基层工作年活动的工作任务;要逐步推动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

会议现场

责编:彭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