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竹木产业集聚区建设现场办公会召开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1 09:38: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虹)4月20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组织县直相关部门就竹木初加工集聚区和精深加工集聚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陈首文、周明冬、潘艳超等参加。

蔡富强一行先后来到竹木初加工集聚区项目选址地、精深加工集聚区厂房现场,仔细对照用地规划图纸,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竹木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听取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意见,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蔡富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竹木产业初加工集聚区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打造一双王牌”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顶层设计,根据全县竹木产业发展需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加快建设布局合理、配套齐全、利用高效的竹木产业初加工集聚区。要优化项目服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主动协调解决规划、用地、用电等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有利条件。要加速产业集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行业协会作用,积极引导县内竹木加工企业集中抱团发展。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竹木配套企业落户我县,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竹木产业集聚区。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