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召开2022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协调会

杨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8 17:03: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茜)4月27日下午,双牌召开2022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协调会,听取景区和各与会单位迎接“五一”黄金周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五一”假期旅游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何江鸿、何彩玲、石婧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今年“五一”假期旅游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既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又要推动文化旅游市场活起来、人气旺起来。要严格落实责任,着眼全局明确分工,充分发掘消费潜力,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全面提升交通、景区、食宿等服务水平,给游客一个良好的旅游体验。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保障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假期。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