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推进“清廉供水”建设又出新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1 09:39:00

唱响清廉歌 清风拂面来

——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推进“清廉供水”建设又出新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供水员工个个要牢记,清廉供水六项注意,第一做到让群众满意,为民宗旨时刻要谨记;第二爱岗敬业敢担当,供水精神时常心间绕;第三禁止以水谋私利,公司利益坚决不侵取......”近日,一首朗朗上口的《清廉供水歌》在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中传唱。

这是该公司继全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三八”国际妇女节送“廉洁大礼包”后,推进“清廉供水”建设工作的又一得力举措。《清廉供水歌》歌词由该公司员工结合公司廉洁从业的要求自行创作,再根据有关曲调进行改编,歌词通俗易懂,旋律铿锵有力,一经传唱就受到了公司员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寓教于乐、寓廉于心,接地气、聚人气,令人耳目一新,让人在轻松的环境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更有利于大家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录制《清廉供水歌》MTV,并将通过怀化水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进行转发,提高歌曲的传唱度,增强廉洁教育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的思想堤坝,助力“清廉湖南”、“清廉怀化”、“清廉国企”、“清廉水务”建设。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