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税务:有奖问答大家来 税收知识在线学

  网易   2022-04-26 20:4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泉)为贯彻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水平,做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微信小程序制造了一款线上税宣产品“税收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在线答题的趣味方式,将政策“大礼包”通过“云端”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推动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税务局为答题“通关”纳税人赠送礼品)

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微信答题小程序或链接进行答题,每次答题10道,全部答对后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纪念礼品。本次线上答题内容涉及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进一步实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组合式支持税费政策,也包括办理这些业务的具体流程及完结时限,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能够懂政策、会操作,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岳阳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税收宣传月期间,区局将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策划开展“税收普法”专题辅导、“全流程沉浸式”办税体验等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宣讲税收知识,努力将税收宣传月活动打造成普及税法知识、展现税收改革成效、提升社会满意度的品牌。

责编:徐典波

来源:网易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