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督查临湘六中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2 09:36: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汤勇文)4月1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市领导吴天星、黎建平来到临湘市第六中学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文华强调,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尤其是要注意清明节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文华仔细察看了进校扫码测温登记程序,详细询问了师生疫苗接种情况,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质储备和24小时值班办公室。在听取学校情况汇报后,王文华对该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一定会将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三年集中攻坚行动”落实到位。临湘六中作为临湘初级中学的窗口学校,要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努力提升育人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他表示将关注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为六中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黎建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按规定动作落实进校程序,严格落实100%测温、100%佩戴口罩、100%查验健康码,100%查验行程卡,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做实,保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

责编:马如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