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财政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财政梦”才艺比赛成功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9 22:11: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祺)汇聚青春力量,唱响财政声音。今天,临湘市财政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财政梦”才艺比赛。

此次才艺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选手均是该市财政系统各股室单位、各乡镇财政所青年党员干部,大家分别演唱了《强国一代有我在》《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深情饱满的朗诵了《等待》《忆百年荣光 谱青春华章》《红船从南湖启航》《沁园春长沙(法语版)》等节目,大家用优美的歌声和感人的朗诵诠释了临湘财政人为国聚财、为民理财的初心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来自国库股的张驰、李圣喆表演的情景朗诵《等待》荣获一等奖。

该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才艺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四亮”主题活动创建,打造“阳光财政,情系民生”党建品牌,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和鲜活载体。系统上下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展现出财政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勇创一流的拼搏锐气,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唱响财政声音。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