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2 20:06: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乔楠)暮春时节,绿意盎然,4月2日下午,岳阳市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支部书记郭嘉的带领下,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党日活动。

在张超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绕碑一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

张超,男,湖南岳阳人,1986年8月出生,2004年9月入伍,2009年5月入党,全军十大挂像英模之一。他情系蓝天,精忠报国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与奋斗初心。

通过此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加强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传承了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的牺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了大家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工作责任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社区工作新篇章。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