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

方旭日 王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9 21:0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方旭日 王娟)为加强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构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凝聚创新创业动力,推动云溪区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下午,云溪区工商联组织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困扰企业固废处理途径和方式展开交流。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曾海兵及18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播放了岳阳锦能环境公司专题宣传片,介绍了该公司如何贯彻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的政策,实现城市固废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全过程。随后改公司总经理陈顺就企业固废处理作主旨发言,与会企业家围绕当前国家环保政策下,做好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固废处理等展开深入交流。

活动中,各企业家代表互相交流学习,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既提高环保意识,还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间相互交流搭建桥梁,引导企业积极融入重大战略,开启合作共赢。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