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助力考研学子线上复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5 13:17: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5日讯(通讯员 丁小燕 洪洋)考研复试在即,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助力学院考研学子顺利进行复试,3月26日至4月1日,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材料楼B301、B309会议室以及B303“成长成材”辅导室改造成考研复试场所,积极为复试学子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为复试学子提前调试好了电脑、三脚架、手机支架等设备,同时安排学生党员为复试学子“站岗”执勤,避免复试过程中受干扰,努力营造温馨、安静、敞亮的复试环境,为紧张准备复试的考研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举措十分贴心和人性化。“很开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面试场所,一定会将大家的关心关爱变成考研复试的动力,不辜负期望和自己的努力。”2018级师昌绪班的郭子阳说。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