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盆岭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6 18:24:40

银盆岭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张艳)“我报名,我参加,我可以!”4月5日,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太社区党总支向在职党员群,发出一则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志愿者的招募通知,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支持。

当天清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社区保利天禧核酸检测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您好,请扫场所码后进入核酸采样登记区。”“请出示健康码或身份证。”……虽然是首次操作,但他们很快进入状态。信息录入、核对工作看似简单,确是个细活。“你们已经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很久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多为你们分担。”连续工作几个小时高强度工作后,他们拒绝社区工作人员替换。

“作为党员的我们,应当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急先锋。我愿与医务人员、社区干部一起毅勇前行、携手抗疫。”党员彭邵常激动的说道。面对此次疫情,银太社区在职党员们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银太社区完成了近6000人的核酸采样工作。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