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1 13:20:06

周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章迎春)3月31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凡深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公安分局,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雷凌湘、黄勇、刘振乾、谢俊等参加相关督导。

当天,周凡一行深入湖南师范大学实地走访,详细了解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湖南师范大学片区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物资保供等工作运转顺畅,防疫形势平稳可控。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衷心感谢岳麓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学校一定会不折不扣落实好岳麓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动员各方力量,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校园一方平安。

周凡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艰巨复杂的疫情任务,师大校方、岳麓区、街镇、社区四级联动,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师生众志成城,联动协同有力,风险逐渐降低。未来,周凡表示,希望大家要紧绷思想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做到认识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学校单位和个人家庭的“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做到责任到位;要高度重视校内师生基本生活和就医、就学需求,做到保障到位;要建立健全调度会商机制,及时解决新变化中出现的新问题,做到协同到位;要加强科普宣传,加大正面引导,强化大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到引导到位。

来到岳麓分局,周凡与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益科一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和专业人员,听取最新疫情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流调溯源等情况。周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在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的基础上,向前一步抓流调,走深一层抓排查,提升一级抓管控,为落实“四早”要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科学精准的技术支撑,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