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2021年度股东大会圆满举行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01 09:11:27

3月31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圆满举行。此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连线方式进行,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全体股东代表、股东,公司高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由白沙溪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持。会上,白沙溪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安作《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白沙溪公司监事会监事刘辉受监事会主席褚世炯委托作《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白沙溪公司财务部经理唐红艳作《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并宣读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全体股东对以上三个报告两个方案进行审议表决,一致通过。白沙溪公司法律顾问夏光荣通过视频见证会议全程合法有效,并委托刘辉代理宣布表决结果。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持会议)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安作《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刘新安在报告中说到,2022年是“十四五”见成效的关键年,也是我们面对更为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继续挑战茶产业发展多重困难考验、争取新突破的一年。2022年,我们将在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指导下,在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确领导下,坚定“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到信心不动摇,目标不动摇,增强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以高质量发展铸牢品牌诚信;以茶旅文体康融合带动产业发展,聚焦安化黑茶健康密码,深化产学研合作;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勤奋拼搏的奉献精神;始终坚持品牌推广不放松,渠道为王不移位,厂商价值一体化不松绑;以市场为导向,植入新理念,激发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发表视频讲话)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发表视频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白沙溪公司在以刘新安总经理为首的班子团队领导下,团结战斗,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战胜了疫情等多重困难考验,取得了良好工作成绩,来之不易,非常感动。关于今年的工作安排,表示完全同意。特别是今年国内外形势复杂,我们更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鼓舞士气,尽最大努力取得2022年工作胜利。同时,他还提出:1、全体股东要继续全力支持公司工作。2、要积极主动当好“三员”:当好白沙溪品牌宣传员,全体股东要充分运用资源大力宣传白沙溪品牌,提高白沙溪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当好服务员,做好品牌服务,共同维护品牌市场;当好销售员,要尽到力所能及销售白沙溪品牌黑茶,提升市场推广力度,扩大市场销售。3、要做好表率,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不怕困难,团结奋斗,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工作任务。4、总公司、公司董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以刘新安为首的班子成员工作,共同为实现2022年工作目标努力奋斗。(肖菊红)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