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华美达酒店:同青春 共战疫 履行企业责任担当

  桃江县人民政府   2022-04-16 10:50:58

4月15日,桃江县蓝天志愿者协会将印有“支持抗疫 大爱无疆”八个大字的锦旗颁发给益阳大汉华美达酒店,并为酒店的陈佩荣、刘小燕、曹赛兰、汪媛四位员工授予志愿者服务证书,感谢华美达酒店及所有员工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抗疫攻坚战。

大汉华美达酒店是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打造的益阳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是桃江酒店业高水平商务接待的标杆。两年来,酒店在受疫情冲击,收益锐减的不利环境中,以“同青春、共战疫”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酒店选派四名员工加入蓝天义工队,参与桃花江镇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志愿队,在疫情期间定期为县城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含有营养工作餐、精美糕点、擂茶在内的“特色汉胜包”,为抗疫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

大汉华美达酒店还设身处地为员工着想,坚定履行“不裁一人”的承诺,为业绩下降收入减少的员工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300元。52岁的吴权红大姐在大汉华美达酒店餐饮部工作已有4年多了,谈到发放生活补贴的事,她动情地说:“作为一名员工,非常庆幸能够在这么一家有热心、有大爱、有责任的企业工作,真的很自豪。”

大汉华美达酒店副总经理龚海燕表示: “大汉华美达酒店以后会更加用心去把志愿者工作支持到位,为桃江的疫情防控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编:陈丽丹

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