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铁路第二中学:学生家长追加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1 23:28:16

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谌和平)为助力学校开展校园防疫,怀化市铁路第二中学初三年级返校第二天,初三六班周宇轩家长向铁妹为学校捐赠口罩2200只后,再次给学校送来3000只医用口罩。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向铁妹看到学校为学生和家长进行疫情防控指导,老师全心全意进行线上教学,她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3月26日,她主动与班主任黄老师联系,表示自己想尽一点力量,助力学校抗击疫情,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但苦于疫情封控,不能及时送达学校,28、29日便先后两次把口罩送来学校,一共5200只。“在疫情期间能尽绵薄之力,家校携手防疫抗疫,是感恩于学校老师的付出,也是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向铁妹表示。

怀化市铁路第二中学校长袁卿文代表学校接待了向铁妹,对她表达谢意,并为之颁发捐赠证书。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日常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在校身心健康,并会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