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疫情防控一线这些“最可爱的人”

    2022-04-02 00:21:23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杜宇 王梓 方利超)3月30日,长沙县黄兴镇许家园小学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迅速做出反应。学校校长刘露认真细致安排好学校各项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消杀、线上与线下教学、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从早上七点一直忙碌到晚上十点左右,学校行政都在认真听从上级指挥调整对策,要求每位老师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

3月31日,学校老师们继续做好各项数据的核对录入和统计工作,组织好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线上线下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因为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居家隔离,从事饮食行业的家长纷纷晾出自己的资质,踊跃报名。学校通过严格筛选,最后确定由四年级学生杜哲琰爸爸掌厨 ,五年级学生罗昊钰妈妈、张杰妈妈和四年级学生吴俊熙妈妈三位家长帮厨 。为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他们进行好上岗前短期培训后走上岗位。

有了疫情防控一线这些“最可爱的人”护航,师生们深信很快就能“疫”消云散,拥抱春天生机勃勃的绿色。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