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开展线上教学 扎实推进"双减"

    2022-04-15 21:01:17

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敏琼子 谢程浩)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结合娄底市 实际情况,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 从4月7日开始,开启线上教学模式,确保全校师生“停课不停学 离校不离教”。

学校教学部门组织各学科组长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方案研究,优化作业设计,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精心安排好线上课程,提出网课要以“爱心、贴心、同心”为出发点,让星星学子“看到希望,看到力量,看到温暖。”让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充分享受“课堂”,学有所获。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 采取“同步云学习”学习方式,学校统一安排同步学习课表,要求居家学习的学生做到按时进行在线学习。学校 学习任务居家云端上课的日子里,同学们一点一滴地得到了进步。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 同步课表

▲语文数学英语作业清单图

▲美术音乐体育作业清单图

与“美”同行,“艺”起努力。接下来就是星星学子开启音乐、美术之旅,边唱边跳感受音乐美,画画设计手工样样行。

同学们提前根据线上学习时间表调整 好自己的作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前准备好教材(可自备电子教材)、笔记本、练习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并根据教学视频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整理出问题,在老师进行线上辅导、答疑时提出并做好学习笔记。

据悉,此次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 通过“硬核”的线上教育,夯实了学校的“双减”工作,合理优化课程,实现了家校共育的通力合作,确保特殊时期学生居家学习平稳而有效实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孩子们的居家学习增添色彩。

一审:章益铭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章益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