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会同省财政厅赴岳阳市开展住房保障工作现场调研

  湖南住建   2022-04-22 09:11:47

为进一步了解岳阳市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4月18日-4月20日,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厅建设监督处会同省财政厅综合处组成调研组赴岳阳市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查看项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岳阳市棚改及公租房项目建设、公租房小区分配入住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岳阳市住建局就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根据实地考察及查阅资料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对岳阳市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梳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举措;二是依法依规实施项目,在抓好项目进度的同时,抓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是加强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拨付和使用管理,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通讯员 周文静)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