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会商会

  湖南住建   2022-04-25 09:23:43

按照省安委会《湖南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既定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4月22日,省住建厅组织相关省直单位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会商会,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出席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城建处汇报了全省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省应急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局等省直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易小林强调,燃气安全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当前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入集中攻坚的重要阶段,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城市燃气安全工作;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专项行动第三阶段工作;要夯实各方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

省应急厅、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等省直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通讯员 冯磊)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