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储备基地授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0 19:53:22

(4月8日,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战略合作签约暨储备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周雷)今天上午,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战略合作签约暨储备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对长沙、株洲、邵阳、永州等4个人防专用物资储备基地进行授牌。

此次合作是推动湖南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守住管好“大国储备”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物资共保、设施共用,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实举措,加快推动人防设施场所建设。同时,组建专业队伍,开展联合演练,进一步提升人防战备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军,双方单位领导侯建斌、黄公明、卢东风、魏国栋在主会场参加仪式。株洲、邵阳、永州等市人防办领导以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各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相关市州分会场参加仪式。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