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她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廉洁大礼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9 10:01:10

特殊的“三八”节礼物

——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清廉供水”建设再出妙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杨红华)春日和暖,万物复苏。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为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廉洁大礼包”。

廉洁大礼包由精心制作的《廉政贺卡》《助廉倡议书》和《家庭助廉手册》组成。廉政贺卡上除了热情洋溢的节日祝福语之外,还有“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廉之友不交”等经典廉洁名言。《助廉倡议书》号召女同胞们增强廉洁意识,涵养廉洁品德,大力营造“崇廉、尚廉、敬廉”的家庭文化氛围,勇当贤内助,传承好家风,当好家庭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筑牢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家庭助廉手册》则为女职工助廉守廉提供了理论指导、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据悉,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为女职工送“廉洁大礼包”,是怀化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落实“清廉湖南”、“清廉怀化”、“清廉国企”、“清廉水务”建设要求,扎实推进“清廉供水”建设工作的又一实招、妙招和暖心举措。旨在倡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家庭理念,让女职工成为亲人勤政廉洁、恪尽职守的好帮手,让廉洁教育与时俱进,以清廉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和谐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公司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我们女职工送上廉洁‘大礼包’,既是关心,更是警示,这是我们收到的最有意义的‘三八 ’国际妇女节礼物。我们将积极响应公司的倡议,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防腐坚强堡垒,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 ’”,女职工郑亚陵在收到廉洁“大礼包”后深有感触地说。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