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牵手岳阳 共话“南湖幼教”未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9 18:19:07

北京牵手岳阳  共话“南湖幼教”未来

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教育来南湖新区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沈雅琳)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今天,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教育总经理董事刘学东一行来岳阳市南湖新区公办幼儿园进行调研。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局长张勇表示欢迎,并提出发展期望,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打造好“南湖幼教”名片;将先进理念、经验引进来,把“南湖幼教”新品牌推出去,办好学前教育,增强市民的幸福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八幼儿园(保利幼儿园)、南湖幼儿园进行参观和座谈,了解幼儿园的规划建设、园所文化、保教水平等情况,并对南湖幼儿园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观摩集体教学、区角特色以及安吉游戏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调研团对南湖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区角活动及园本生活化教育主题课程给予高度肯定及赞扬。一致称赞园所文化有思想、有底蕴,孩子有灵气、有才气,教师有素养、有涵养。

交流会上,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教育特聘南湖幼儿园园长莫慧为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教育指导专家。研讨交流中,莫慧向调研组介绍了南湖新区公办幼儿园整体情况及规划发展布局,期盼京版芳草教育领导专家能多来岳阳传经送宝,加强交流互动,在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擦亮“南湖幼教”品牌。

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幼有优育,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南湖新区幼教管理中心引领各公办幼儿园,通过与北京出版集团京版芳草教育携手共进,为南湖新区优质学前教育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创学前教育美好未来。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