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首门慕课上线国际版课程平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4 08:5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袁丁宁)近日,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周彦教授主讲的课程《智能控制(双语)》在学堂在线国际版课程平台正式上线,向全球学习者免费开放。这是湘潭大学上线国际版课程平台的第一门慕课。

《智能控制(双语)》课程是自动化、计算机、仪表等专业的一门专业主干/方向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结合授课团队最新研究成果使学生具备跨文化交流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该课程在内容编排、章节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具有较好创新性和科学性,并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主讲教师团队由周彦教授、段斌教授、王冬丽副教授、夏亚平副教授、吴佳博士、焦如意工程师组成。

近年来,湘潭大学全面对接教育部“双万计划”,通过课程立项,引导教师运用混合式教学、在线教学等新型教学形态,推动实现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目前,湘潭大学立项建设了11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育课程,其中获批3门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9门省级线上一流课程、36门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有54门课程上线各大慕课平台,向学生和社会学习者开放,据统计,各平台选课总人次达55.4万人次。

课程链接: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htm08081006516intl/11810338?channel=i.area.manual_search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