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成“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指定用茶

  湘益茯茶   2022-03-11 16:31:27

3月9日,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简称“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湘益茯茶以2020迪拜世博会湖南活动周指定用茶身份亮相现场。

2020迪拜世博会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湖南作为中国重点参与迪拜世博会的10个省区市之一,将于3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馆举办湖南活动周。

发布会现场

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会讲话

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会介绍,这次在迪拜世博会湖南活动周期间举办的益阳城市“湘约迪拜、益美益阳”主题日活动,益阳将立足“宣传城市形象、推介重点产业”两大任务,将重点推介湖南安化黑茶、沅江游艇两大特色产业,并举办为期半个月的“益阳产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湖南安化黑茶作为益阳的一张走向世界的名片将在迪拜湾“益阳号”游艇展示活动中开展一系列品茶、展示、招商活动。湘益茯茶将与湘绣、湘景、湘窖、湘油等湖南代表品牌共同走向迪拜世博会,以湖南名片形式展示湖南良好的国际形象,让世界了解湖南,让湖南走向世界。

2015年湘益茯茶获米兰世博会金骆驼奖

湘益茯茶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湘益茯茶成为上海世博十大名茶,也是联合国馆的专用茶;到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上,湘益茯茶再次出展,获米兰世博会金骆驼奖;再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2020年迪拜世博会,湘益茯茶已连续亮相四届世博会。这是湖南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站在国际舞台前沿,以品质与品牌有力传递湘茶故事与文化。  

建厂六十多年来,湘益茯茶传承了近五百年历史的茯砖茶传统生产工艺为依托,着力弘扬茯砖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致力做大做强做优“湘益”茯砖茶品牌,坚持以“弘扬茯茶文化,引导健康消费。

近年来公司也参与湖南省内“引进来”的多项重大项目,这意味着湘益茯茶不断抓住机遇,致力于湖南黑茶的推广,力将湖南黑茶走出国门、推向世界。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