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茶产业促进会会长伍崇岳一行赴茶祖源茶业指导工作

  茶祖源茶业   2022-03-17 11:21:31

3月16日下午,湖南省红茶产业促进会会长伍崇岳,湖南省茶业集团品牌顾问、湖南省文旅厅智库专家唐茂雄一行赴茶祖源茶业指导工作,茶祖源茶业公司董事长彭彦、总经理谭志平等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伍崇岳对茶祖源茶业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拓展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力。伍崇岳现场讲解了湖南省红茶“五进”活动具体实施计划,先期重点推进“湖南红茶”进茶馆、进社区活动,提升市场影响力。茶祖源茶业公司作为湖南省红茶产业促进会理事单位,成为株洲区域入选茶企,进入湖南省内全域展示展销。

同时,该公司将进入湖南省烟草集团636平台终端,搭建网络销售平台,共享“互联网+新零售”带来的新红利。

“湖南红茶五进活动”即组织“湖南红茶”具有代表性企业品牌产品开展“五进”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酒店、进茶楼、进社区活动),宣传品牌,帮助茶企拓展销售渠道,扩大省内消费市场。

“636平台”是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旗下的商业流通品牌。以客户自愿加盟为基础,统一授权使用“湘汇636”商标标识,推动“636”流通品牌落地,建设渠道品牌化、加盟连锁化的新型加盟终端体系。

责编:周佳

来源:茶祖源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