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的司机们看过来,买茶免费加油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31 16:14:02

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龙佩瑶)送好茶,加好油啦! 3月31日,株洲市城发集团湖南茶祖源茶业有限公司联合株洲市交通资源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的合资加油站,联手开展“春茶如油,免费加油”促销活动,通过以茶促油、以油销茶的模式,将茶产业与加油站非油品业务结合,共同推动“茶祖红”公共品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本土茶产业和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

根据活动内容,购满500元的茶叶送300元的油,购满400元茶叶送200元油,满300元茶叶送150元油,满200元茶叶送100油。活动即日开始,持续至今年5月4日。本次促销活动,是株洲市城发集团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内循环、优化经济结构的重要举措,实现销售渠道创新和跨界资源整合,让广大茶友和车友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资源公司致力于打造覆盖全株洲市域范围的加油网络,为市民提供株洲人自己的加油大本营。目前,合资在营的加油站在株洲市城区范围内共有四座。

作为“茶祖红”公共品牌推广者和茶+农产品的品牌运营商,茶祖源公司致力于重塑本地茶品牌,实现“茶源地”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和科技优势的统筹发展。茶祖源公司正在积极洽谈株洲本地特色农产品导入非油体系全域合作业务,以扎根株洲、覆盖长株潭、辐射全国为战略,不断扩大渠道覆盖面和品牌影响力,践行乡村振兴产业和促进株洲茶产业和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

此次茶祖源公司与资源公司联合开展活动,加强了株洲市城发集团间各子公司的联动与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平台互补,互利双赢,带动茶叶销售,助力茶农增收致富,充分利用品牌资源优势和茶祖文化资源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促进本土产业发展。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